close

最近心情不错哦~我以前不喜欢写文章什么的,现在还挺喜欢的,现在发现写写东西心情也会变得不错

昨晚我看了直播的终极三国哦~好闪的~

其实我是到去年的5~6月份才开始看的,2~3月我在看韩版的花样男子,无意中也看到终极三国的片名,但一直都不太关注

后来朋友说还不错,我就试着上网了解了解看看,发现了五熊的名字,我抱着试试的心情看了一下

我完了~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沦陷了~      从此,我就迷上,连带着我同学都迷上了,我害人不浅,终极三国更是~

好开心快结局了,希望是好的,不然大过年的我会哭的哦~

希望大家都来看看,蛮不错的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xw3096073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